H5“散热“,网络营销还有什么奇招?

H5,经过将近一年的极盛时期,这个移动营销时代最鲜明的承载体,逐渐失去了热度,这引起了网络营销从业人员的思考,还有什么办法能够吸引消费者、留住消费者。

\

 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,让我们认识一下事实:2014年至今,H5从最初开发技术门槛高、用户对H5抱有强烈好奇心到现在热潮渐渐退却,似乎和微博有着相同的命运,都是从爆发到冷却然后恢复到一种常态。曾经,微博在一瞬间引起了业内的狂欢,有人振臂高呼:网络营销一个新的时代来了。时间给了我们一个最好的答案,微博仅是一种手段。

  诚然,各种媒介都具有各自的优势,都会因新鲜感和好奇心爆发。时至今日,我们可以发现H5和我们所看到的各种媒介本质一样,作为一种媒介,丰富了营销手段。既然是手段,也就是战术层面上的东西,那战略才是“幕后推手“。战略,决定了企业在网络营销中能否打败对手、获取利益,而媒介则从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市场。明确了这样一层关系,就可以保持理性,正确看待“网络营销“这件事。

  网络营销哪有奇招可以一招制敌、大展锋芒,还不是要求传播与内容相得益彰,至于怎么打赢这场仗,还是要经过调研分析、策略推导、执行与反馈等“狗血“环节。关于战略, E传播自有一套,一体化的网络整合营销方案,管你H5、H6,在我们这里,都必须找到合适的位置,发挥清晰可见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