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制作应该注意的后期维护事项

 完成客户网站设计后就开始进入到网站的维护期,并且在这个维护期内提供相应的维护服务,相关的维护服务有几种模式: 
   
   域名的解析、绑定和服务器或空间的维护
   这两个项目是最基本的维护服务,只要客户的域名和服务器空间的管理权限在网站建设公司的手里,而且也在使用期内,都必须保证一切正常。在维护期内可能会出现比如服务器更换IP的情况,那么域名的解析和绑定都要及时调整,绝对不能拖延,将对客户所造成的影响要降到最低。如果服务器空间被攻击、中病毒或是出现其他技术故障时,网站建设公司也要立即排查并解决。

   程序的维护工作
   只要在服务期内都需要保证客户网站后台管理的正常使用,当出现BUG、报错或有任何异样,网站建设公司都要及时认真的为客户修改,直到恢复正常为止,并且要做好数据的备份工作。倘若客户要求新增功能、变更现有功能、变更现有的前台展示形式,那么这也是需要与客户协商确认的。

   技术支持的维护服务
   如果客户在后期有什么别的想法,想要进行改版之类的,或者需要修改网站整体框架、主色调、风格、重新进行网页设计要求,可以和网站建设公司进行沟通,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

   一个好的网站的形成,后期维护很重要